;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梦想学院校园行启动 向灾区捐赠千支手电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金曲发布暨音乐梦想学院校园行启动记者会在京举行。主办方特别发起“点亮玉树希望”紧急救助玉树震区儿童公益活动,林宥嘉黄征刘力扬李泉等音乐人一同唱响《用爱点亮希望》,并为玉树祈福。 

  2009年度中国TOP排行榜将于本月24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颁奖晚会。昨天,内地和港台地区年度金曲和最佳词曲、编曲等奖项提前揭晓。刘力扬和林宥嘉以串烧的方式演绎了30首年度金曲。人气组合至上励合随后登台,正式启动音乐梦想学院校园行活动。主办方中央电台音乐之声还携手中国儿基会启动赈灾公益活动,向灾区儿童捐赠1000支手摇式充电手电筒,并同时呼吁公众以不同方式向玉树的孩子们表达爱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