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 美女之城打响天使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3:59  新浪娱乐
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美女之城打响天使之战


  新浪娱乐讯 在4月17日刚刚结束的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第二场城市对决中,重庆队在前两环节连连失利后,奋起直追最终反败为胜淘汰了厦门队。该场比赛中,评委戴军直言不讳地表达对重庆队的偏爱,赞赏他们草莓果之优酸乳风格的服装,更是在大庭广众下与重庆队美女娟娟爆出“牵手门”。

  本周末,4月24日,又一场巅峰决战即将上演。杭州、苏州两队选手将带来一场江南韵味十足的比拼。苏杭两地素来以“人间天堂”闻名遐迩,人杰地灵,养育出的江南女子婉约、多情。巧的是,苏杭两队选手阵容又与前两场有所不同,均为青春靓丽的美女,性格各异彰显万种风情。

  杭州队选手丁小跳,麦霸开播盛典上一段即兴创作的RAP,惊爆全场,令人印象深刻;13岁的小选手依婷,多才多艺,小小年纪便已出过唱片;顶着“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前五”称号的苏州美女曦子,顾盼生姿,让人耳目一新,而队友心悦更是此次上海世博会苏州馆的形象代言人。本场对决可谓美女如云,不知道又会有哪位男评审“拜倒”石榴裙下?两队8位选手风采各异,本场对抗必定看点十足、精彩纷呈。究竟哪队选手能更胜一筹?苏州队能否战胜东道主杭州队呢?果之优酸乳在上一场比拼中助重庆队顺利拿到快乐通行证,不知道苏杭两队的美女们和评委们,在补充了一周果之优酸乳营养精华后,这周六能否会有更超水平的发挥和更精彩的惊人言论呢?“天使之战”,究竟谁能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