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 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21:37  新浪娱乐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黄征 李泉 李泉为黄征颁奖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林宥嘉 刘力扬 刘力扬手举奖杯 盲人歌手萧煌奇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莫凡 编曲人吕绍淳 授旗仪式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音乐之声总监阚平 郁可唯 至上励合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音乐之声30首金曲揭晓刘力扬致敬李宇春(组图)
升旗仪式 校园歌手代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下午,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金曲记者发布会暨“梦想音乐学院校园行”启动仪式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发起用音符点亮玉树希望行动,呼吁大家一起为灾区献爱心。李泉黄征刘力扬林宥嘉郁可唯等艺音乐人现场合唱《用爱点亮希望》。此外,乐坛年度金曲奖现场揭晓,李宇春的《下个,路口,见》、陈坤的《蔷薇刑》、黄征的《我是谁的谁》、刘力扬的礼物和林宥嘉的《说谎》等作品入围。

  台长呼吁用音符点亮玉树希望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带领现场歌手和媒体一起进行了一个简单却隆重的赈灾仪式,在一棵高3米的象征玉树灾区的大树前,全体嘉宾双手合十为玉树灾区祈福一分钟,用传统藏族仪式为震区同胞送上祝福。王求宣布,音乐之声已与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发起紧急救助玉树灾区儿童的公益行动——“点亮玉树希望”,并呼吁在场音乐人和媒体积极献上爱心。音乐之声总监阚平女士代表音乐之声现场捐出1000支手摇充电手电筒,点亮孩子们的心灵和心中希望。来自台湾的盲人歌手萧煌奇用一首《你是我的眼》感动全场,李泉、黄征、刘力扬、林宥嘉、郁可唯等艺音乐人现场合唱《用爱点亮希望》传递对灾区儿童的关爱与牵挂之情。

  金曲奖揭晓李宇春陈坤黄征入围

  本届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于4月24日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李泉首先揭晓09年金曲奖获奖名单,李宇春的《下个,路口,见》、陈坤的《蔷薇刑》、黄征的《我是谁的谁》、丁当的《我爱他》、刘力扬的礼物、萧亚轩的《闪闪惹人爱》、陈奕迅的《给你》、萧敬腾的《王妃》、林宥嘉的《说谎》、飞儿乐团的《荆棘里的花》、蔡依林的《花蝴蝶》和林宥嘉的《说谎》等30首内地和港台作品入围。黄征凭借《我是谁的谁》作曲捧得创作类奖项,并作为内地获奖代表上台领奖。《说谎》编曲人吕淳从莫凡手中接过年度最佳作词作曲编曲奖。

  刘力扬致敬李宇春林宥嘉反串萧亚轩

  在发布会现场,刘力扬和林宥嘉分别代表内地和港台地区获奖者上台领奖,并获得象征“模范学生”的大红花以示鼓励。有趣的是,两人还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分别献唱内地版和港台版两组金曲串烧。无论是刘力扬反串的陈坤的《蔷薇刑》还是林宥嘉反串的萧亚轩的《闪闪惹人爱》,都取得了很不一样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刘力扬向“超女”师姐李宇春和周笔畅致敬的两首翻唱更是让现场粉丝激动不已。

  音乐梦想学院校园行活动正式启动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梦想系列活动曾先后走进成都、南京、广州、上海、武汉等城市,带领艺人走进校园拉票会,并得到众多大学生的支持。据悉,在24日的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之后,“音乐梦想学院校园行”活动就将于5-12月展开。智上励合与郁可唯作为未来走进校园活动的活力艺人,从阚平和赵兴继部长手中接过音乐梦想学院大旗,带领无数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一起为梦想而战。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