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快乐大本营》秀球技 与大嘴巴飙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1:52  新浪娱乐
张靓颖《快乐大本营》秀球技与大嘴巴飙舞(图)

张靓颖

张靓颖《快乐大本营》秀球技与大嘴巴飙舞(图)

张靓颖秀球技

张靓颖《快乐大本营》秀球技与大嘴巴飙舞(图)

张靓颖秀球技

张靓颖《快乐大本营》秀球技与大嘴巴飙舞(图)

张靓颖与大嘴巴飙舞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张靓颖携新专辑《我相信》空降长沙,参加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当天,张靓颖以前所未有的时尚动感造型登场,而为了呼应世界杯的主题,超级球迷张靓颖谢绝了更高挑的高跟鞋,而以黑色运动鞋出场,并在节目中大秀球技。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还与台湾组合大嘴巴在现场一起合作了专辑中的《办不到》,惊艳的舞蹈令“动感天后”呼之欲出。

  这是张靓颖第三次参加《快乐大本营》,刚刚结束台北宣传的靓颖在台北发行了《我相信》的海外版专辑,并在一周内空降G MUSIC销量榜季军。而回到内地录制节目的靓颖,刚一亮相就获得了在场歌迷掌声雷动的支持。

  张靓颖是《快乐大本营》的老朋友,这是她第三次亮相这一华语娱乐圈王牌节目。在节目中,张靓颖带来了包括《如果这就是爱情》、《勇敢爱》等专辑新歌。在现场她和大家分享了出席格莱美不为人知的故事,以及作为超级球迷在世界杯年的心情。而最近张靓颖携手张学友推出了世界杯中文版主题歌《旗开得胜》。在即将开幕的世博会上,张学友、张靓颖将联袂共同唱响这首歌曲。身为阿根廷球迷的张靓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能够观看今年的世界杯,已经向公司“告假”,希望尽量减少世界杯期间的工作。

  在《快乐大本营》现场,张靓颖的快歌单元掀起高潮。一曲《我的音乐让我说》瞬间点燃现场歌迷激情,《快活》更是让所有人都high手舞足蹈。由于大嘴巴也是本期嘉宾,他们和张靓颖一起合作了歌曲《办不到》,靓颖以一身性感火热的红色贴身装与大嘴巴大跳辣身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点。《办不到》是《我相信》中的第三波主打歌,无论歌词还是节奏,都是张靓颖一次新鲜的尝试,实践证明了张靓颖也能够玩转时尚电音。这首歌的编曲正是蔡依林《花蝴蝶》的编曲人操刀。有乐评人表示,张靓颖在这首歌里表现出的张力和时尚程度,让人联想起了09年欧美乐坛最红的歌曲《Poker Face》。

  据悉,这期《快乐大本营》将于5月1日晚19:35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