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佳唱深圳原创歌曲《走向复兴》庆特区3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4:37  新浪娱乐
雷佳唱深圳原创歌曲《走向复兴》庆特区30周年

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雷佳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春晚,由著名歌唱家戴玉强、殷秀梅演唱的深圳原创歌曲《走向复兴》获得了“春晚特别奖”。4月22日晚,在“深圳市百万职工同庆特区3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文艺晚会”上,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演唱了《走向复兴》,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这次雷佳不仅演唱了《走向复兴》,还带来了她的代表作《芦花》和《领航中国》。雷佳表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从昔日的海边小渔村到今天的国际化大都市,30年来深圳取得的成就全国和全世界有目共睹,这是深圳百万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近年来,深圳的文化建设也做得有声有色,很多优秀的歌曲就是深圳词曲作者原创,希望未来深圳能创作出更多好的歌曲,也希望自己有机会演唱这些作品。

  据悉,本台晚会演出实况将于近日在深圳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