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佑赫内地首次开唱 北京个唱一票难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4:43  新浪娱乐
张佑赫内地首次开唱北京个唱一票难求(图)

张佑赫最新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5月8日举行的“不落的太阳”张佑赫首场北京演唱会如今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这也是他入行多年以来来首次在中国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为了能够达到理想的演出效果,张佑赫近期一直在与演唱会团队不断开会讨论演唱会细节,让演唱会未演即热。不仅票方一路飘红,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开票当日即卖出门票九成,这些来自歌迷的信心和鼓励,也让人在韩国准备这场个人演唱会的张佑赫完全没有任何压力,他也公开表示,自己将在此场演唱会中奉献出最完美的演出,献给歌迷们的一份等待已久的礼物。

  张佑赫重现经典太空漫步 致敬偶像MJ

  作为一个已唱跳为主的歌手,张佑赫的舞技受到歌迷的疯狂喜爱,但对于张佑赫来说,能够成为当今的“亚洲舞王”则是受到“世界舞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影响。据悉,在张佑赫北京演唱会上,张佑赫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MR。杰克逊》用歌声来悼念偶像外,还会通过先进的视频技术处理和这位影响世界的天王进行互动,将用特殊方式与MJ重现太空漫步等经典舞步,让现场的观众在同一个现场感受到两位天王的魅力。

  好友10年约定  相约再聚首齐耀舞台

  多年前在“王的归还”演唱会时,前H.O.T成员TONY说,“我们约定在大家三十五岁左右,所有成员都结束军旅生涯后出一个可以回忆过去的专辑,在一起活动一段时间。”如今张佑赫首次站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的舞台上,或许将好友TONY的约定变成现实。对于这一约定,导演也是相当重视,目前也是在极力协调四位前H.O.T成员的档期。据悉,四位前成员对张佑赫首场演唱会也是表现出相当高的参与热情,纷纷表示如果条件允许一定到场参加,绝不放过这一难得相聚的机会。

  震撼视觉效果  张佑赫打造首场韩国艺人3D演唱会

  众所周知,韩国的3D技术在亚洲名列前茅,目前为张佑赫打造首场北京演唱会的3D视频的制作团队,曾参与过近期上映的多部3D电影制作。为了能够尽善尽美将张佑赫演唱会呈现在歌迷眼前,团队暂时放下了正在制作的3D电影,全力投入到张佑赫演唱会的舞美制作中。目前韩国当红的艺人中,使用3D效果呈现演唱会的还无人尝试,演唱会现场从四面八方将影像投射到空气中呈现出立体效果,在场歌迷可以从360度看到立体影像,场面之壮观足以打败3D科幻大片。

  张天王表示:希望与久违的全亚洲粉丝冲破现实距离,用3D效果走到每个人的面前与他们拥抱问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