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窒息乐队结束东北巡演 五一音乐节邀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5:39  新浪娱乐
窒息乐队结束东北巡演五一音乐节邀约不断

窒息乐队

  新浪摇滚讯 窒息乐队近期携带全新专辑《纷扰世界》进行2010东北巡演,昨日顺利结束了东北三地(哈尔滨,长春,沈阳)以及山东三地(烟台,青岛,淄博)的巡演,乐队已经回到北京并积极备战各大音乐节演出以及天津专辑首发式。

  作为中国最后的传统重金属乐队,窒息乐队一直坚持金属音乐,坚持走在路上。2010年初发行了乐队的全新专辑《纷扰世界》。乐队拥有忠实的听众,作品旁随很多年轻人的成长岁月。富有冲击性的现场演出也使窒息乐队饱受各个音乐节主办方的喜爱,五一小长假期间,窒息乐队邀约不断,已确定将出席以下音乐节演出,河北易县露营音乐节、草莓音乐节、吉他中国音乐节以及迷笛音乐节。因此乐队巡演归来丝毫不敢放松,最近在加紧排练,筹备各个音乐节的演出,力争给摇滚乐迷们最具有窒息乐队品质的现场演出。除此之外,乐队继上一张专辑《逆风飞扬》之后,阔别依旧的全新专辑吸引了各地的关注,本周首邀将在天津举行新专辑的首发式,将新专辑带到天津,本次还将推出乐队2010全新主题T恤。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