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晶乐坊出品人彭伟将为玉树救灾创作新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6:44  新浪娱乐
水晶乐坊出品人彭伟将为玉树救灾创作新曲

水晶乐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同时也激发了国人及华语乐坛的爱国热情。仅央视赈灾晚会上众明星及社会各界就筹集善款达20余亿元,另外,众音乐人、歌手、也加紧创作为抗震救灾加油鼓劲。水晶乐坊的出品人及唯一官方经纪人彭伟表示,水晶乐坊即将推出为玉树人民创作的抗震救灾乐曲。

  早在512汶川地震期间,金牌经纪人彭伟就率旗下另一金牌组合美丽音符连续推出了两首以抗震救灾为主题的公益乐曲《天地英雄》和《众志成城》,并获得如潮好评。据悉,彭伟独创的水晶乐坊已正式定名为“闪亮水晶乐坊”,其出品人彭伟先生在几个月前向国家商标局提出了注册申请,而其简称“水晶乐坊”依然保留。彭伟先生表示:“闪亮水晶乐坊”的姑娘们看到灾区同胞们的现状,不由得落下了泪水,她们决心要为救灾做些什么,而事实上也是如此的。“汶川地震后,筹集善款期间她们就日夜排演救灾曲目,以很好的状态参加了多次义演,另外救灾曲目《天地英雄》的MV还在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公交电视和商场电视上循环连续播放了一月之久。”彭伟表示:“我们的团队是有过这种经历的,而坚强的玉树人民也给了我们创作的灵感与信心!过些日子水晶乐坊就会有优秀作品面世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