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之优麦霸唱出感动滋味 城市PK再战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7:53  新浪娱乐
果之优麦霸唱出感动滋味城市PK再战一场(图)

节目现场

果之优麦霸唱出感动滋味城市PK再战一场(图)

评委

果之优麦霸唱出感动滋味城市PK再战一场(图)

节目现场

果之优麦霸唱出感动滋味城市PK再战一场(图)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开幕启动以来,群雄争霸的好戏不断上演。4月17日晚,城市对决第二场,重庆和厦门两队展开激烈拼杀,两队选手轮番登场深情放歌,蓝巨星连连爆出惊人高分,整场比赛悬疑不断。而戴军、丁薇、孙敏三位重量级歌艺仲裁的精彩点评,更是不断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经过近3小时的较量,重庆麦霸最终将厦门队斩落马下,赢得了一张伊利果之优酸乳快乐通行证;而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全场祈福,声援灾区”环节,成为了当晚活动中最为感动的一刻。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同灾区的人民永远手挽着手,心连着心,让我们众志成城、共抗天灾!

  在第一环节“麦霸我最像”中,通过蓝巨星声纹对比,评定选手的模仿与原唱之间的相似度。来自厦门队的选手佳佳,一曲金海心的《把耳朵叫醒》,对鼻音恰到好处的运用,不仅叫醒了在场所有人的耳朵,更是得到了90.33的高分,厦门麦霸先下一筹。

  “歌量我最大”,是两队选手根据歌曲前奏抢答歌曲名称,在第一环节中取胜的厦门队劲头十足,在歌曲前奏刚刚响起时就率先抢答成功,反应之快与歌量之大引得全场惊呼,本轮,他们再次以4:2赢得胜利。

  接下来的 “麦霸全能秀”,由歌艺仲裁根据选手“歌、舞、演”三个环节,综合评判来决定胜负。如果厦门队再次胜出,那么重庆队将不再有翻盘机会,彻底告别麦霸舞台。重庆队背水一战,配合默契的表演以及伊利果之优酸乳草莓红的演出服装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尤其戴军老师特意对重庆队这套草莓红衣表示非常欣赏,“他们的服装和表演都像伊利草莓口味的果之优酸乳一样清新、自然,让人心情愉悦,我很享受!”就此,伊利果之优酸乳助重庆队扳回一局,与厦门队3:3战平。

  最终PK,“麦霸大对决”, 两队选手将以打擂形式进行对决,重庆队选手灯灯一曲《千年之恋》,赢得了蓝巨星打出的全场最高分,同时也是麦霸开赛以来的最高分,94.15分!这个分数使她稳坐在擂主宝座上。而厦门队两位选手在如此高分的压力下接连挑战失败,情况岌岌可危;厦门最后一位麦霸“电电”顶住压力,一曲满含热泪的《天亮了》几乎达到了原音再现,可惜最终以94.05分的开赛以来第二高分,遗憾的以0.1分之差落败重庆麦霸。重庆队最终反败为胜,以7:4的比分击败了厦门队。

  比赛即将结束时,两队选手与主持人左岩、华少一起在手腕系起代表希望和生命活力的绿丝带,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同胞们祈福。麦霸选手们汇同全场观众,共同唱响《手牵手》,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为灾民祈福,手挽在一起,让这种力量随着轻盈飘动的绿丝带,把祝福带去给灾区的亲人。我们凝聚的力量,一定可以战胜灾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