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军助阵《麦霸英雄汇》 重庆上演绝地反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8:05  新浪娱乐
戴军助阵《麦霸英雄汇》重庆上演绝地反击(图)

戴军助阵

戴军助阵《麦霸英雄汇》重庆上演绝地反击(图)

比赛现场

戴军助阵《麦霸英雄汇》重庆上演绝地反击(图)

比赛现场

戴军助阵《麦霸英雄汇》重庆上演绝地反击(图)

比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晚,麦霸城市对决第二场,厦门VS重庆精彩上演,不知是否因第一场 “麻辣评委”黄舒骏、包小松有关“伊利果之优酸乳高度门”的影响过于深远,麦霸第二场刚刚进行到一半,“歌艺仲裁”戴军便率先加入到“果之优草莓帮”行列,震惊了全场,而后的发展,就更加出乎现场意料。

  戴军名为加入“草莓帮” 实为牵手意中人

  当重庆队在 “麦霸全能秀”中惊艳亮相之后,评委戴军对重庆麦霸的表现赞不绝口,之后,更是登上舞台,一把拉住重庆古典美女娟娟与厦门麦霸电电的手说:“听说麦霸上一期黄舒骏老师拉住美女的手整整6分钟,这次,既然牵手就要挑我喜欢的!”引得场上场下哄堂大笑。

  随后,戴军还脱下了西服外套,指着草莓色的衬衣对大家说到:“看,和重庆队一样,我也是草莓色,和伊利果之优酸乳草莓色一样,所以,我支持重庆队,我宣布,重庆队胜出!”看来,戴老师名义是加入“果之优草莓帮”,实则是为了拉重庆美女娟娟的手,可爱的戴老师,真是用心良苦啊。

  伊利果之优酸乳助重庆绝地反击 再成麦霸快乐通行证

  今晚的对决一开场,厦门队就旗开得胜连赢两局,远远将重庆队抛在后面。处在危机中的重庆队在比赛第三环节“麦霸全能秀”中背水一战,凭借配合默契的歌舞表演终于扳回一局。而事实上,他们能够反败为胜还另有原因哦!歌艺仲裁戴军一语道破天机:“不光是他们的服装很像草莓的颜色,他们的表演也很像是伊利果之优酸乳草莓口味一样,清新、自然、可爱,带给人愉悦的享受,而且还有甜蜜悠长的回味。”

  就这样,在“草莓评委”戴军的支持下,重庆队在关键的第三环节中追平比分,赢得继续比拼的机会,而最终起死回生,淘汰了厦门队。

  看来,重庆麦霸们真要好好感谢伊利果之优酸乳啦,尤其是这草莓系列,助他们最后反败为胜,赢得了这张麦霸快乐通行证。不知道对后续出场的麦霸们有没有启发,麦霸英雄汇的赛场上是否还会出现伊利果之优酸乳“菠萝派”、“原味派”?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