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明星脸集结 “陈冠希”“谢霆锋”狭路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1:38  新浪娱乐
快男明星脸集结“陈冠希”“谢霆锋”狭路相逢

神情酷似陈冠希的江天

快男明星脸集结“陈冠希”“谢霆锋”狭路相逢

李昊酷似谢霆锋

快男明星脸集结“陈冠希”“谢霆锋”狭路相逢

内地版余文乐

快男明星脸集结“陈冠希”“谢霆锋”狭路相逢

翻版陈坤

  新浪娱乐讯 09年快乐女声,默默无闻的女生贡米因为长相酷似张柏芝而一炮而红,成为快女当年话题人物之一。今年快男启动报名不久,各大唱区就纷纷传来有“明星脸”的消息。而在帅哥云集的成都唱区报名现场,几乎每天都有明星脸选手出现,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在成都唱区还没有正式开始启动之时,成都分唱区的预选赛就有一位名叫卢志亘的选手就因为长相酷似陈冠希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而在今天的报名现场不仅仅有长相酷似“陈冠希”的选手出现,“谢霆锋”也不甘寂寞现身快男现场,接踵而来的翻版陈坤、内地版余文乐和小李俊基的涌现更是让现场工作人员大呼“赚到了”。长相酷似“陈冠希”叫江天,与另外几位同学组成了181组合,取几位同学身高都是181厘米之意,不过几位帅哥的配合不是十分默契,没能通过“预选赛”,不过江天凭借酷似陈冠希的长相,获得评委的青睐,建议其以个人身份重新报名。

  酷似“谢霆锋”的李昊更是位“传奇人物”,在成都唱区绵阳的预选时,评委就因为其长相酷似谢霆锋而建议其模仿谢霆锋的歌曲,不过认为他有自己个性,对模仿并不热衷。就读四川音乐学院的李昊能歌善舞,且会多种乐器,最终他凭自己的实力顺利通过海选。在近日成都赛区的海选现场,另外两名酷似余文乐和李俊基的选手也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他们分别来自川师和川音,长相酷似余文乐名叫余剑磊,在川师音乐学院学习美声。而长相极似李俊基的选手名叫陈翔,在川音现代音乐专业学习。曾和同寝室的同学组成Sunday组合进入绵阳预选赛的十强,这次来成都报名是以个人身份参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