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TOP榜现场情系玉树 众多名人捐赠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20: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4月24日晚上,2009年度中国TOP排行榜正式登场,在颁奖典礼现场除了有众多大牌歌手前来参与外助阵、音乐与荣耀外,大会更把晚会的焦点和主题落在了前不久意外地发生了大地震的灾区玉树。

  今晚的TOP榜的除了有音乐与荣耀外,更讲主题放到前不久发生了大地震的灾区玉树,更高呼出口号“点亮玉树希望”,也藉此希望令到更多的乐迷与听众都把爱心奉献给正在饱受灾难折磨的玉树同胞们。更有众多社会的知名企业家和名人都在现场透过捐赠善款,来表达出自己的爱心。(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