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型男魅力无法挡 黄立行演绎新作《G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21: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2009年度中国TOP排行榜的颁奖现场,每一个演出的环节中都会有很多经常的演出呈现,如之前张悬以双吉他表现的《Beautiful Woman》、萧亚轩以惊艳造型登场的开唱表演等等。

  黄立行可以说是今晚众多参加TOP排行榜的男歌手里面,拥有最高人气和尖叫声的一个。今晚他除了担任了“年度传媒推荐歌手”的颁奖嘉宾与得到了“年度最佳制作人”的奖项外,更担任了表演嘉宾。并演绎了自己的全新作品,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主题曲《GO》,以帅气与个性的形象与狂热的表演风格,一起把之前引起的尖叫声和欢呼声延续了下来。(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