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VCR片段点亮晚会口号“音乐 梦想 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2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中国TOP排行榜的颁奖晚会上,透过视频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世界各地的流行乐坛后起之秀的精华片段,从华人地区的选秀、到LADY GAGA、再到苏珊大妈,都一一展示出今晚的TOP排行榜的口号“音乐,梦想,起飞”。

  作为今晚的TOP排行榜的口号“音乐,梦想,起飞”,刚刚大会以一段视频与乐迷和观众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世界各地流行乐坛的后起之秀的精华片段。之后,更请来了实力唱将黄小琥演绎了苏珊大妈的成名作品《I DREAM A DREAM》、以及是她最近推出的作品《没那么简单》。之后,更请出来曾轶可、张芸京、至上励合等后起之秀,分别上台现场和表演。当中,最为特别的莫过于是女歌手温岚,从装作形象、到舞步去模仿LADY GAGA,并边跳边对口形来表演出LADY GAGA的成名作品《Bad Romance》。(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