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李宇春蔡依林夺得“年度最佳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2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中国TOP排行榜的颁奖晚会上,最后一项大奖“年度最佳唱片”,在正式颁发前就已经成为了众多歌手的粉丝争论的对象,毕竟最佳只有一项,受欢迎的唱片却又很多。

  凭同名专辑《李宇春》夺得“内地年度最佳唱片”、以及凭《花蝴蝶》夺得“港台年度最佳唱片”的李宇春与蔡依林,可以是今晚的焦点人物。毕竟,二人在奖项方面彼此都得到了数个大奖,而演出部分也得到了很多观众和粉丝的喝彩,可以说是今晚出席的众多歌手中最为闪亮的两位。另外,李宇春此前更担任了颁奖嘉宾,颁发了“音乐之声最爱艺人”等奖项,也见证出在她身上的那份大将之风。(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