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小吴尊”为玉树创作歌曲 感动三位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6:25  半岛网
快男“小吴尊”为玉树创作歌曲感动三位评委

快男选手水鸿

快男“小吴尊”为玉树创作歌曲感动三位评委

水鸿抵达现场

  4月23日,2010年“快乐男声”济南唱区正式进入预选赛,晚上7点,济南电视娱乐频道直播了第一场预选赛的实况。被誉为“小虎队之父”的台湾金牌经纪人宋文善、济南电视台首席节目主持人阿庆、济南电台MUSIC88.7音乐DJ龙晓坐镇济南唱区评委席。济南赛区第一张明星脸“小吴尊”水鸿现场演唱了为玉树灾区创作的《人人献一份爱》,感动了在座的三大评委。

  当晚直播刚一开场,济南赛区第一张明星脸“小吴尊”水鸿就登台亮相了。水鸿帅气可爱、青春逼人的外形让现场评委惊讶“太像了”,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眼前一亮,终于目睹了他的真容。作为济南的快男代表,他现场演唱了一首自己为玉树灾区和西南旱灾原创歌曲《人人献一份爱》,歌词中写到:“人人献一份爱 世界和谐温暖 幸福之花遍地盛开人人献一份爱 世界和谐精彩 处处都是美好的人间……”水鸿的演唱深深打动了评委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

  “小吴尊”水鸿是四川绵阳江油人,在2008年5.12地震中家里房子也受到损害,那一刻与家人失去联系的心情永远刻在他的心里。正是这样的经历,让他在得知玉树地震后,就想为灾区尽一份力量。在看到4月20日中央电视台直播“玉树抗灾晚会”时,这种心里强烈的触动,灵感涌现,半小时一气写出了这首感人肺腑的原创歌曲。他也呼吁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灾区的人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