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台北小巨蛋开个唱 劲歌辣舞挑战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9:28  新浪娱乐
杨丞琳台北小巨蛋开个唱劲歌辣舞挑战蔡依林

杨丞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可爱教主”杨丞琳(Rainie)昨晚(4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首场《异想天开演唱会》,全晚变装八次的杨丞琳穿着透视装施展长腿诱惑,又挑战前、后手翻等高难度舞步,最后更在高低杠上大摆性感动作,似是挑战台湾舞后蔡依林的地位。

  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杨丞琳,获主办方豪掷3千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650万元)开秀,当中“心心相印LED舞台”就花去了160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350万元),而早前杨丞琳预告的“立体云朵机”也大派用场,为场馆营造出梦幻气氛。

  演唱会开始,身穿白色宫廷装的杨丞琳骑着“独角兽”从天而降,其后大跳苦练了3个月的软骨功18招,大秀前手翻、后手翻等动作,又与男舞蹈员大跳贴身双人芭蕾舞,又抬腿又转圈,火辣度十足。其后杨丞琳换上重达20公斤的“法国水晶吊灯装”,她大爆这套服装要两位大汉才抬得起来,笑言正是考验她的腰力。

  杨丞琳又邀得言承旭为她担任个唱嘉宾,两人手牵手献唱《爱情限时批》,杨丞琳更伸手“胸袭”言承旭,却不慎勾住对方的衣服,二人顿成连体婴。

  此外,她又献唱了陈奕迅王菲张惠妹庾澄庆等多首别人的歌。而在圈中人缘不错的她获吴尊汪东城林依晨等捧场。(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