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择偶标准参照姐夫 不抗拒再跟周杰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8:13  新浪娱乐
蔡依林择偶标准参照姐夫不抗拒再跟周杰伦合作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在前晚(4月24日)在北京举行的“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勇夺“港台年度最佳女歌手奖”。接受访问时蔡依林被传媒“逼婚”,她笑着说择偶标准就参照“姐夫”,不抗拒跟“旧爱”周杰伦合作。

  蔡依林说:“姐姐今年快结婚了,我为她感到开心。但是我不着急,因为我还没有男朋友。”“有什么择偶标准?”“嗯,就想找一个像我姐夫那样的人,他很会照顾我姐姐,而且很成熟。”

  谈及蔡依林的绯闻男友彭于晏,她称跟对方是很谈得来的朋友,蔡依林说:“在演艺圈很难交到朋友,友情不容易维持,他是我的朋友,又这么努力,能帮得上忙都好。”“早前你送花篮是隔空传情?”“哈哈,是媒体想得太多了。”她强调不会因传媒压力而影响坚固的“友谊”,也不抗拒跟“旧爱”周杰伦合作。(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