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洋拖道具再战快男 誓夺冠军“让别人无路可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9:45  金鹰网
师洋拖道具再战快男誓夺冠军“让别人无路可走

师洋墨镜炫酷打扮(金鹰网摄影:庞鑫)

师洋拖道具再战快男誓夺冠军“让别人无路可走

师洋宇宙伯爵的审判造型(金鹰网摄影:庞鑫)

  金鹰娱乐讯 (特派记者:庞鑫)2006年夏天,凭借着《舞娘》出位的舞蹈,极具个性的风格让师洋成为那个夏天最具争议的人物之一。然后比赛结束后,遭遇合约危机的师洋迅速消失在公众面前。今天(25日)下午,眼戴墨镜,一身盔甲,手持刺猬球的师洋来到成都快乐男声的报名现场,雷人的装扮迅速引起媒体和工作人员的关注。在海选现场,师洋继续自己一贯的恶搞风格,一曲蔡依琳的《花蝴蝶》和改编自曾轶可《狮子座》的《水瓶座》,获得评委的满堂彩,成功晋级预选赛。赛后接受金鹰娱乐记者的独家专访。

  师洋是谁?

  (李宇春+曾轶可)×江映蓉÷郁可唯=师洋

  今年快乐男声刚刚启动,就有不少个性选手层出不穷,长沙赛区的“犀利哥”“迈克尔杰克逊”,成都唱区的“伪娘”“Lady gaga”……个性选手的集中爆发让快男的舞台更加丰富多彩,是否也让曾经以出位搞怪而成名的师洋压力倍增。面对记者犀利的话题,师洋轻描淡写地说道,自己的出位是在尺度上有修复的出位,是不会误导小孩子的出位。与别的选手不同的,今年自己已经精心准备了两大箱的服装和道具,保证每一场都会有巅覆,会有自己不同的风格,而别的选手的造型在他看来还不过是个“廉价版”的出位。说到自己的风格,师洋骄傲地表示自己是(李宇春+曾轶可)×江映蓉÷郁可唯的综合体,言下之意,他认为自己的实力就是有李宇春的中性风格和曾轶可极具个性的辨识度,边唱边跳也不输江映蓉,唯独唱功稍逊郁可唯。

  造型山寨模仿Lady gaga?

  不,这是自创的“Dude yanyan”

  金黄色的头发,眼戴墨镜,一身盔甲,手持刺猬形状球体,师洋今天亮相的装扮像极了红透全球的Lady gaga,不过师洋却不这么认为,这套造型他自认为是“宇宙伯爵的审判”,不是山寨“Lady gaga”,而是自创的"Dude yanyan"。带了几箱子道具和服装过来的师洋表示,下场比赛自己的服装将会是一套“宇宙国王的审判”,全身的盔甲将比今天的造型更加的霸气。谈到自己的造型,师洋兴奋地介绍,盔甲还是早上自己的妈妈刚刚做好的,在知道自己准备重新参加选秀活动后,师洋的妈妈十分支持他的努力,并亲手帮他准备了许多服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