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莓音乐节唐朝以老歌为主 丁武沈黎晖同作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0: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摩登天空透露,今年5月1日,唐朝乐队将压轴草莓音乐节草莓舞台,现场将以老歌为主,唱满一个小时。为参加本次草莓音乐节,丁武专门创作了一幅5米×2.2米的巨幅油画,是一颗巨大的草莓乘降落伞从天而降,而草莓部分是由丁武与摩登天空掌门人沈黎晖共同完成。 

  丁武透露:“这次草莓节我们准备了老歌《飞翔鸟》《梦回唐朝》,也有新作品比如《沉浮》,以及‘老歌经典片段十首连奏’的特别环节。”丁武说唐朝近几年状态越来越好,“正是中年奋进的时期,有更多的灵感,和主观的结合,可以使我们的作品更完善和积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