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长沙唱区一50强选手因合约问题被取消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0:10  红网-潇湘晨报
快男长沙唱区一50强选手因合约问题被取消资格

师洋

  昨日下午,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成都唱区来了一位身穿盔甲的报名选手,其雷人的造型装扮立即引来众人围观。在填写报名资料时,工作人员才发现原来这位个性选手就是2006年火爆全国的型秀人气冠军师洋。几年不见,师洋的行为装扮和举止神态雷人依旧。

  海选现场,师洋一身盔甲装扮表演了蔡依林的《花蝴蝶》,还把曾轶可的《狮子座》改编成《水瓶座》,幽默滑稽的表演当场把三位评委笑喷。师洋还透露,接下来的风格依旧是边舞边唱,为参加快男准备了很多表演,如果能顺利晋级总决赛,将一一呈现给大家,包括魔术等。当被问到此次转战快男是否效仿张杰时,师洋又口出狂言:“我从不效仿别人,我一直都是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采访中,师洋还自称自己的类型是“李宇春+曾轶可+江映蓉”的综合体,此次参加快男的目标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2010快乐男声长沙唱区的预选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天,为50强准备的5张PASS卡在首日就已经发出了两张。但千万不要以为拿到了这张PASS卡就稳坐了前50名的席位,昨日一个意外的消息从长沙唱区泄露出来,第二张PASS卡的拥有者赵雷被导演组取消了继续比赛的资格,原因则是该项赛事最为忌讳的合约问题,而他也成为了五年选秀赛事中,首位拿到PASS卡却被驱逐出赛场的选手。本报记者王路 实习生杨洁 长沙报道

  原因

  “翻版老狼”已有合约在身

  长沙唱区第一天的比赛进行到下午六点,两张PASS卡在相距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便顺利等到了主人——一位是来自湖北的大学生,19岁的边毅卓,另一位是演唱了两首自创歌曲的选手赵雷。

  当时赵雷就对外透露,学习音乐已有七八年的时间,已经完成了四十多首原创民谣。由于其长相、发型、歌路与民谣歌手老狼颇有几分相似,周边的人都称其为“翻版老狼”。不过赵雷的开心并没有延续多久,导演组在核实选手身份时,无意间发现其隐藏的“家底”——他是一位已与一家唱片公司有约在身的选手!根据参赛选手报名时所签订的《选手参赛保证书》中的赛事条例,长沙唱区最终作出了停止赵雷继续参赛的资格、并收回PASS卡的决定,随后也通知了赵雷,他也于前日离开了长沙回到北京。

  幕后

  拒绝“贡米”现象再生

  对此消息,昨日长沙唱区的一位接触过赵雷的工作人员透露,确实属实。“比赛前后我问了几次他有没有签公司,特别是拿到PASS卡后,怎么说呢,因为我们觉得他比赛时的状态还是很成熟的,区别于一般的参赛选手。”而在长沙唱区对其作出停赛离场的决定后,赵雷也没有承认,“他还是说自己没有合约在身,但我们掌握的信息正好相反”。

  对一位拿到PASS卡的选手采取如此严厉的方式,一位圈内人士透露,这也是“杀鸡儆猴”。“近两年在选手的问题上,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总会被一些选手背后的利益团队拿来坐顺风船,镀金。最明显的例子是去年的贡米。在这个平台形成一定的关注,然后退赛,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该圈内人还表示,对于这种可能给别人做嫁衣的情况,今年湖南卫视将会特别留意,所以这次的霹雳手段也就不难理解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