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个唱不请演唱嘉宾 明星捧场坐看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0:11  新浪娱乐
陈奕迅个唱不请演唱嘉宾明星捧场坐看台(图)

陈奕迅倾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和30日,工人体育馆将上演两场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贵为“K歌之王”的陈奕迅此次将不设演唱嘉宾“独霸”舞台,誓要把工体馆变成京城最大K歌馆的他看来要做其中的“麦霸”。同时,他邀请了包括那英孙楠周迅孙俪等明星在内的朋友来看自己表演,不过由于售票火爆,这些明星很可能抢不到VIP座席,只能在看台观看。

  已经是第三年来北京开唱,陈奕迅这次依旧“靠歌声说话”。演唱会采用了价值数千万元的JBL VT线阵列扬声器等音响设备,将有1600多万种声音变化,就连轻轻的换气和喘息都记录在内,因此对Eason的唱功是一个挑战。陈奕迅目前正在“禁声”护嗓中,想在18场个唱后来北京再次突破自我,当前并没有设想邀请演唱嘉宾。而人缘不错的他已经邀请了王菲来看演唱会,那英、孙楠、周迅、孙俪等也可能组团前往。但是,由于门票销售形势非常火爆,很多铁杆歌迷将高价位票一抢而空,较低价位的门票也已售罄,因而造成陈奕迅邀请的明星朋友很可能只能坐看台的局面。价值880元的看台票是看台席最好的位置,目前已有很多歌迷出手购买,而令他们没想到的是,除了在演唱会上看到陈奕迅,还很有可能和明星们坐一起。    得知陈奕迅要来北京开演唱会,周笔畅羽泉容祖儿等都献上祝福并非常期待。容祖儿甚至直接“点名”要陈奕迅唱《十年》。主办方称,目前正在想办法解决陈奕迅明星朋友的门票问题,不让他们受到“冷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