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兰发新专辑一切从简 唱公益歌为同胞祈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7:18  新浪娱乐
阿兰发新专辑一切从简唱公益歌为同胞祈福(图)

阿兰展示新专辑

阿兰发新专辑一切从简唱公益歌为同胞祈福(图)

阿兰发专辑一切从简

阿兰发新专辑一切从简唱公益歌为同胞祈福(图)

阿兰清纯

阿兰发新专辑一切从简唱公益歌为同胞祈福(图)

阿兰发行国语专辑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下午,爱贝克思娱乐旗下歌手alan(阿兰)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推出个人第二张中文大碟《兰色》。为了给玉树灾民提供多一些帮助,阿兰特别将发布会从简,现场捐款,并献唱公益歌曲《爱就是手》为灾区同胞祈福。

  多位金牌音乐人打造

  已逐渐在日本打响知名度的阿兰新专辑《兰色》集结了菊池一仁、林明阳、金大洲等亚洲多位金牌音乐人联手打造,并辗转东京、北京、台北三地完成录音、制作、MV拍摄等工作,阿兰更在新专辑中开始尝试个人创作,把内心的音乐想法直接传递给大家。

  唱《爱就是手》祈福

  发布会上,阿兰一袭白裙亮相,清新可人,不过此次她并没有在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而是演唱了为汶川大地震写的公益单曲《爱就是手》,借此为玉树同胞祈福,祝他们早日度过难关。阿兰更将原本要隆重举办的发布会一切从简,希望能将节省下来的钱用在更有意义的地方。

  现场捐款尽微薄之力

  阿兰身为藏族姑娘,对玉树有着更深的感情,当天,她现场捐款100万元日币(折合人民币75,000元),为灾区尽一份微薄之力。阿兰表示,一直想要在有能力的时候可以在家乡建一所小学,现在虽然捐款不多,但希望能为玉树的孩子重进校园表达一点心意。 黄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