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演唱会考虑女装 耍记者称没做准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21:14  金羊网-新快报
陈奕迅:演唱会考虑女装耍记者称没做准备工作
陈奕迅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娱乐传闻到此为止?作为对娱乐圈的重新洗牌,由光线传媒、辽宁卫视共同主办的“2009娱乐大典”前晚在北京人民大学举行。王宝强海清获得“年度电视剧男女演员”;陈奕迅梁咏琪孙楠那英则成为“年度男女歌手”;张家辉吴君如黄渤闫妮则加冕“年度电影男女演员”;周笔畅陈楚生则凭借高点击率夺走“年度最具人气娱乐人物”,而“年度慈善人物”则颁给了一直奔波慈善前线的周慧敏。女明星为博眼球开战都说红地毯是女明星的必争之地,前晚众女明星为博摄影眼球、为争版面也算下尽功夫。产后首次亮相的杨童舒,抛弃低调作风,一身藏蓝礼服“波涛汹涌”。而“媳妇专业户”海清也以一条银光闪闪的露背长裙高调领奖。周慧敏、周海媚容祖儿、吴君如携手走上红地毯,“双周”神采飞扬,吴影后风采不减。

  陈奕迅自称考虑女装

  获得年度男歌手(港台)陈奕迅前晚以一身大型“蝙蝠裙”亮相,并在舞台上献唱新歌《给你》。拿奖后来到后台的陈奕迅十分活泼,记者问起北京演唱会准备,他严肃地说:“现在完全没有准备。”现场静了三秒,他大笑说:“开玩笑嘛!”又神秘地问记者:“你们喜欢看女装吗?那我会考虑。”虽然拿到音乐奖项,陈奕迅在电影上的动作也不少,在《维多利亚一号》、《恋人絮语》中均有表现,但他个人表示对电影并不是十分注重,但会考虑挨骂反串表演。他还现场唱起在香港演艺界联合赈灾晚会上的歌曲《心连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