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都来赛》冠军将献艺世博会开幕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21:25  金羊网-新快报
《全家都来赛》冠军将献艺世博会开幕晚会
“小张惠妹”丁臻滢(中)将与宋祖英、成龙等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晚会上同台献唱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新娱乐、东方卫视百姓家庭才艺选秀《全家都来赛》赛事历时九个月,于前晚落下帷幕。“小张惠妹”丁臻滢夺得全国总冠军。据悉丁臻滢除了获得价值六百万元的别墅一年居住权外,她还将与宋祖英成龙等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晚会上同台献唱。

  据悉,《全家都来赛》是跨时最长、直播次数最多、赛区覆盖面最广的综艺选秀。总决赛当晚,评委席也全新升级,除了主评审刘晓庆,“老面孔”蔡国庆、倪琳、方俊、高凌风、沈小岑外,还有马景涛孙国庆首度加入。而周立波也为三强当起了“梦想开启人”,用海派清口串场整场演出。

  几轮冠军争夺赛中,明星评委们也为了“石林怪才”毕会仙、“中文点唱机”依拉贝勒、“小张惠妹”丁臻滢三强选手而甘当“绿叶”——刘晓庆先扮“武则天”后当“茶花女”为选手助阵;蔡国庆也变身“贾宝玉”,唱起“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给来自乌克兰的“林妹妹”依拉贝勒配戏;曾在《倚天屠龙记》中出演张无忌的马景涛,也上场向毕会仙传授耍剑帅姿……

  最终,丁臻滢击败毕会仙以及依拉贝勒,获取全国总冠军,她还将与宋祖英、成龙等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晚会上同台放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