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媛媛等12位民歌手世博园里诠释中国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3: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晚,“Voice中国——上海世博会中国元素·民歌演唱会”在世博园里的宝钢大舞台举行。刘媛媛、于文华、梦鸽等12位女性民歌艺术家轮番登台献唱,并携手演绎“中国元素”大型文化活动主题歌《世界看中国》。

  参与演出的12位女歌手是宝钢大舞台迎来的首批明星表演团体,她们对宝钢大舞台的独特结构与环保理念称赞不已。演唱会的曲目新老荟萃,展现了中国民歌不同流派的风情与精彩。由刘媛媛压轴演唱的《国家》更是将气氛推向最高潮。现场还举办了歌曲《世界看中国》MV的首发仪式,包括陈思思、刘媛媛、于文华、梦鸽等在内的25位演唱者受邀组成世博会明星志愿者宣讲团。世博会期间,这些歌手将为参观宝钢大舞台的游客进行讲解并展开互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