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将亮相草莓音乐节 称与沈黎晖是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18  新浪娱乐
曾轶可将亮相草莓音乐节称与沈黎晖是好朋友

曾轶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下午,曾轶可将登上北京草莓音乐节的“草莓”舞台,这是曾轶可首次参加大型音乐节演出。据舞台负责人表示,曾轶可本次将唱足8首歌,《狮子座》《最天使》等歌曲都会在音乐现场演唱,摩登天空更专门为曾轶可邀请了一批优秀乐手组成乐队,将以Full Band形式全程表演。

  曾轶可是2009年歌坛的一大亮点,也是最具争议的原创歌手,也是自参加快乐女声以来最受媒体关注的歌手。曾轶可在09快女比赛中受到评委沈黎晖的一路力挺,可以讲没有沈黎晖观众们也不会听到《狮子座》,而草莓音乐节则是由沈黎晖创办的摩登天空主办。对此,曾轶可表示:“非常谢谢沈老师给我这个机会参加草莓音乐节。最近都在和乐队排练,希望当天有很好的表现。”问及在她的音乐生涯中,沈黎晖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曾轶可回答,“像是个好老师,也是好哥哥,好朋友。”

  草莓音乐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音乐节,今年草莓占地11万平米,共设有6个舞台,132组海内外艺人受邀参加,均为各领域最顶尖艺人。曾轶可受邀参加草莓,本身即是对其音乐的极大认可。对于曾轶可登上草莓音乐节舞台,观众们持不同态度,曾轶可的歌迷们对此欢呼雀跃,一部分摇滚乐迷表示要“去现场围观”,而大多数观众则表示希望能在现场和曾轶可一起合唱《狮子座》。被问及如果台下观众有人起哄,或者高喊“曾哥”,会不会生气,曾轶可回答说:“不会生气,我相信他们都不是有恶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