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出席香港演艺界赈灾 祝酒歌为玉树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28  新浪娱乐
谭维维出席香港演艺界赈灾祝酒歌为玉树祈福

谭维维清唱祝酒歌

谭维维出席香港演艺界赈灾祝酒歌为玉树祈福

谭维维与成龙等人

谭维维出席香港演艺界赈灾祝酒歌为玉树祈福

谭维维与众星共同为玉树祈福

谭维维出席香港演艺界赈灾祝酒歌为玉树祈福

众星为玉树祈福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地“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香港红馆拉开帷幕。成龙张学友刘德华等两百多位香港演艺明星参加了演出,而冯小刚张国立谭维维等也来到汇演现场,代表内地演艺界感谢香港民众的援助、捐款,其中谭维维更以一首藏语《祝酒歌》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爱心汇演从晚上六点至十一点,共持续了五个小时,席间一百多条热线电话一直处于忙碌状态,香港各界人士纷纷通过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为玉树捐款。整场晚会共募集善款3506万港币。

  祝酒歌饱含深情  送上高原美好祝福

  有别于其他演出华丽的造型,谭维维简单的装束参与演出。在主持人介绍阿福的感人事件以及玉树灾区采访时拍摄到的照片之后,谭维维表示,不管是汶川地震的时候我去北川当志愿者,还是今年去青海参加赈灾义演,灾难过后发生的一幕幕总是让人想到两个词,一个是“爱”、一个是“希望”。玉树被人们称作“人间最后一个天堂”,圣洁的雪山下,辽阔的草原上,藏族同胞们总是喜欢用歌唱与天地交谈,跟日月对话,用歌声唱颂吉祥,祈求平安如意。随即,谭维维清唱藏族的《祝酒歌》,用来自雪域高原最纯净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位挂念灾区、关心灾区的香港同胞。

  演唱结束后,谭维维向在场的观众解释道,《祝酒歌》是藏族同胞用来敬天地、敬父母、敬朋友的歌曲。祝福所有的爱心人士平安吉祥,因为你们无私的爱,雪域高原一定会重新拥有牧场、牛羊和希望!扎西德勒。

  之后,谭维维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到,虽然上台的时间很短暂,但是足以感受到香港同胞对玉树的关爱!在浓浓爱心笼罩之下的香港,显得更加的美丽而温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