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邀请大学生共同参与 体验不一样的五一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44  新浪娱乐
热波邀请大学生共同参与体验不一样的五一假期

热波邀请大学生共同参与

  新浪娱乐讯 2009年热波音乐节上,在现场奔忙的志愿者成为音乐节一道亮丽的风景。今年热波音乐节,从1月份开始,主办方就在网络上发布了志愿者招募启事,短短时间内就收到了来自各地众多志愿者的热情回应,其中不乏一些去年已参加过音乐节的积极志愿者。日前,据负责人透露,经过严格审核,目前已经确定了300名干劲十足的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主要来自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外语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的在校大学生。届时,主办方将统一安排进行短期培训,并在音乐节配合各方面的现场工作。

  对于五一三天的假期,有的人选择去旅游,有的人选择去逛音乐节,而对于热波音乐节的志愿者来说,通过这样短期实践机会,来体验不一样的五一假期。热波音乐节旨在通过这样的平台,让更多大学生参与其中,了解热波音乐节背后的乐趣。通过这样的实践,不仅锻炼大学生的沟通协调、组织等方面的能力,增加自身社会实践经验,同时还能够结识到来自天南海北志趣相投的朋友,给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份多彩的故事。

  去年热波音乐节发生在志愿者身上的故事,至今还被人津津乐道。西南石油大学的学生梁琳第,在第一届热波音乐节上是咨询点一名普通的志愿者。作为咨询点的负责人,她顶着烈日,不厌其烦地往返于现场十个咨询点,及时转达主办方给出的最新消息,这给现场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在看到志愿者招募信息后,她又联系到主办方,目前在校上大三的她,如今已是校学生会的骨干,此次热波音乐节,已经担当起了西南石油大学志愿者招募的重担。

  去年在后勤部的一位志愿者专门负责现场工作人员的盒饭发放。盒饭发放的工作看似简单,但做起来相当麻烦,且工作量特别大,这需要足够的耐心和细致。这位志愿者工作十分负责,后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笑称她为“老板娘”,据传闻此后还与后勤部的年轻小伙擦出了小火花。今年热波音乐节又将来临,新的志愿者故事又将发生,后勤部的“老板娘”是否还会回来与年轻小伙“再续前缘”,还是来了新的“老板娘”,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