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个唱国语歌成主打 粤语歌首首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1:04  新浪娱乐
陈奕迅个唱国语歌成主打粤语歌首首经典(图)

陈奕迅曾身着独角兽服装演唱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将在4月29日和30日开唱。本次演唱会主打全民K歌,特意为歌迷安排了温馨的点歌环节。而歌迷们对于演唱会上Eason的演唱曲目一直充满好奇,很多人表示更希望听到他唱粤语歌,由于考虑便于内地观众集体合唱,北京演唱会上的国语歌还是占了大部分。

  两场北京个唱的设计精致温馨,除了数个麦克风和点歌屏有望在全场High点时“空降”观众席,整个舞台设计都很有K歌馆的氛围。而贵为K歌之王的陈奕迅也精选了出道十几年来脍炙人口的K歌金曲献给京城歌迷。主办方称因为是对过往十年的一次集体回顾,富有怀旧意味的国语歌将成为主打,约占整个歌单的三分之二。而考虑到很多内地观众喜欢陈奕迅的粤语歌,虽然这次粤语歌比重较小,但首首都将是经典之作。

  陈奕迅曾透露,《浮夸》、《沙龙》、《夕阳无限好》等很多粤语歌都是内地观众很欢迎的歌曲,在选择时很难取舍,因此演唱会上的粤语歌一定是精挑细选之后的作品,而《浮夸》是他最想演绎的歌曲之一。至于国语歌方面,容祖儿曾特意点名要陈奕迅唱《十年》,同时《爱情转移》、《你的背包》、《K歌之王》、《好久不见》等金曲以及《给你》、《这样的一个麻烦》等较新的国语歌也将做新的诠释。    第三次来北京开唱,陈奕迅的演唱会依旧温情与创意十足。除了把工体“改造”成K歌馆大玩微博(http://t.sina.com.cn),还为每个观众准备了设计精巧且环保的荧光指环。每位观众戴上荧光指环都将成为场馆的灯光师,满场将呈现如繁星点点的浪漫场面。而这种指环比起传统荧光棒更节材环保,且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符合当下对低碳环保生活的倡导。个性鬼马并常玩出新意的陈奕迅这次北京个唱看来有望把新意与怀旧完美结合,并将温情与创意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