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小吴尊”为玉树写歌 抄袭《爱的奉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21:50  南方网
快男“小吴尊”为玉树写歌抄袭《爱的奉献》?

快男小吴尊

快男“小吴尊”为玉树写歌抄袭《爱的奉献》?

小吴尊宣传照

  近日,“快男”济南赛区50强争霸战,首轮预选赛落下了帷幕。而以“小吴尊”头衔走红网络的济南秀手水鸿,在首轮比赛直播时更因演唱原创灾区歌曲《人人献一份爱》和来自四川灾区的相同经历感动了现场所有的评委,大受好评。然而“小吴尊”水鸿为玉树创作的歌曲《人人献一份爱》在网上引起了众网友的热议,被指责歌词抄袭韦唯的《爱的奉献》!

  4月23日“快乐男声”济南唱区正式进入预选赛,济南电视娱乐频道直播了第一场预选赛的实况。济南赛区第一张明星脸“小吴尊”水鸿现场演唱了为玉树灾区创作的《人人献一份爱》,一曲唱完情真意切,在主持人的了解下,水鸿的家乡是来自四川绵阳江油李白故里人,08年5.12亲身经历了那一刻与亲人失去联系的心情和亲眼看到家乡地震之后的惨景,对玉树的同胞的境况非常理解,感同身受!创作这首歌曲就是衷心的希望青海灾区的同胞们能够克服种种困难,重建家园!一篇自然流露的凄然之情令在座的三大评委感动不已。

  然后近日,“小吴尊”水鸿的《人人献一份爱》歌词的一部分在被媒体发到网络之后,在各大网站和论坛中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更被某些网友指责歌词抄袭了韦唯的《爱的奉献》,其网友在评论中附上了《爱的奉献》部分歌词“这是生命的源泉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而“小吴尊”水鸿《人人献一份爱》中的部分歌词则是“人人献一份爱 世界和谐温暖 幸福之花遍地盛开 人人献一份爱 世界和谐精彩 处处都是美好的人间……”。相似度遭到许多网友的质疑,有的网友认为对于爱的表现,众人对于苦难的认识相近或者相似很正常,歌词有相似并不奇怪,反方则认为歌词抄袭韦唯的歌词,有炒作嫌疑!截止发稿为止,原创者“小吴尊”还未有回应!谜底有待揭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