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评委安妮玫瑰抢眼 “吵”完丁薇“掐”选手

快男评委安妮玫瑰抢眼“吵”完丁薇“掐”选手
一“女生”飘过快乐男声参赛现场?

  这两天,那张象征晋级快男成都唱区120强的直通Pass卡一直放在评委丁薇的脚下,就是没有看到她弯腰拿起这张卡片!昨日下午,进入成都唱区800强的快男继续为梦想高歌,可是直到昨晚记者截稿前还是没有选手打动评委,拿到那张直通卡。这对“选秀之城”成都而言,或许有一些尴尬。相比之下,评委席上的“犀利姐”、评委安妮玫瑰则十分抢眼,继前日与评委丁薇“掐”架后,昨天,她又和选手吵了起来。

  安妮玫瑰太毒舌 选手当即反驳“不爽”

  或许是与导演组有过沟通,前日大出风头的评委安妮玫瑰在昨日的电视海选赛中,评论言辞变得温和了不少,还不时鼓励选手。不过,当一位反串选手走进演播厅时,她还是忍不住大展“犀利姐”风采。

  当那位反串选手以一身绿色的低胸晚礼服进场后,他尖着嗓子、模仿女人唱了起来,但是刚唱了两句,评委就按铃打断了他。“不知道是不是李玉刚的成功让很多人都这样唱歌,但我认为你的唱功比起李玉刚有很大的差距。”评委丁薇从唱功上对他给出了建议。

  相比之下,安妮玫瑰似乎非常不能容忍他这样的着装,“我认为超常打扮的人,不是发疯犯贱就是坑蒙拐骗。”这句话一说出口,选手当即傻了,然后立刻有些激动地反驳道:“我是从事反串职业的,这不是发疯,反串是一门艺术。”安妮玫瑰则继续追问:“反串是一门艺术吗?出名也包括出卖自己。”对于这样的质疑,选手相当愤怒,毫不客气地说:“请问我出卖什么了?我很乐于接受丁薇老师的评论,但我不能认同安妮老师。”

  此时,现场的氛围异常尴尬,面对针锋相对的两个人,评委丁薇打起了圆场:“安妮老师是做电视节目的,她是代表一部分大众的声音,你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就要有勇气接受各种各样的看法。”之后,这位选手在后台直接表达了对安妮玫瑰的不满:“我就是很不爽,我穿成这样是为了艺术,却遭受这样的羞辱!”

  同样,一位唱歌走调的快男也遭遇了安妮玫瑰的犀利言辞。当他有些走调地唱起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时,安妮玫瑰忍不住按铃并说道:“波兰总统飞机失事那天你在唱歌吗?哦不,也许这是孟姜女哭长城?那也是挺早以前的事。”这位快男显然对这番言论感觉“很受伤”,之后,脸色铁青地走了出去。

  安妮玫瑰也无语 “大侠”彻底“打败”评委

  安妮玫瑰的犀利点评让许多选手很郁闷,不过昨日也有一位堪称“天雷”级别的选手,不仅让在场所有人傻了眼,甚至连安妮玫瑰也无语了。

  这位称自己长得酷似谢霆锋的选手冯平早在报名海选时便让人印象深刻,昨日他的打扮则是“更上一层楼”。这次,他以一身“侠客”装扮出镜,将长发挽起,扎了个高高的马尾。这副打扮的冯平一走进演播间就“演技”大发,仿佛将自己置身于武侠剧之中。

  他一见到三位评委就跪下抱拳行礼,说了一句:“在下冯平参见三位评委。”这让三位评委好半天都没回过神来,安妮玫瑰只好配合这位选手一起“演”,说了一句:“平身吧。”他才从地上站起来。刚起身的冯平并没有开始唱歌,反而向评委提了一个问题:“我想先问三位评委一个问题,何为优质偶像?”还没等评委说话,他又开始自说自话起来:“我认为优就是优秀……”一番解释后,冯平自信地说:“我认为我就是最适合的优质偶像,三位评委你们就是上天派来助我成就大业的!”冯平的这番话彻底将评委“打败”了,就连一向言辞犀利的安妮玫瑰也只说了一句:“我绝对相信你就是快乐男声中的战斗机!”当他唱完一首刘德华的《中国人》后,三位评委示意他可以结束了,冯平再次抱拳行礼,说了句“告辞”就转身离去。

  走出演播厅的他向记者表示,自己之所以会这样表演,是因为自己平时很喜欢武侠:“我想把武侠的精神结合到我的歌唱和表演中!”

  本版稿件采写 本报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汪洁淼 吴洋 摄影 钟劼霓实习生段韵 徐群冠一

  安妮玫瑰疯语录

  ●“模仿别人永远只能成为别人的影子。”评价一位模仿刘欢唱歌的选手

  ●“地球是运动的,所以一个人不可能一直站在倒霉的位置,但我想倒霉可能会一直跟着你。”评价一位不停换歌的选手

  ●“听了你的歌,大家有老公的抱老公,有老婆的抱老婆,什么都没有的抱枕头吧。”

  评价一位飙高音唱《死了都要爱》的选手

  ●“没有丑的人,只有表情不好的人,你回家对着镜子多照照就什么都明白了。”

  评价一位表情太过丰富的选手

  ●“你戴着墨镜让你感觉很好,但其他人未必觉得如此,我会觉得你好像视力不好。”

  评价一位戴着墨镜来唱歌,自称墨镜让他感觉很好的选手

  ●“你的声音和脸一样做作。”评价一位太过老练的选手

  ●“你的脸让你沾了很大的光。”评价一位长得帅但是歌艺普通的选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