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洋重出江湖参战“快男”:就是要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0:31  上海青年报
师洋重出江湖参战“快男”:就是要夺冠(图)

师洋在海选现场“银刺附体”

  师洋回来了。这个自诩为“男版蔡依林”的搞怪达人,自2006年夏天在东方卫视《我型我秀》的舞台上“雷倒”无数观众之后,终于在2010年夏天即将到来之时重出江湖,他腰间挂着LED灯出现在了《快乐男声》的海选现场……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师洋,了解其重返选秀的心思。

  本报记者 见习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范辰子

  【造型雷人?】

  邀LadyGaga服装师赞助

  参加《花儿朵朵》的女生有点像男人,而报名《快乐男声》的男孩却有女人味,从李宇春开始,选秀舞台便被“中性”选手占去半壁江山。今年的《快乐男声》才刚刚启动,就有一个又一个比女生还要娇羞的“伪娘”站上了海选舞台。前有“洛丽塔”扮相选手,后又来了个扑闪着眼睛唱《睫毛弯弯》的,但他们都没有“回锅肉”师洋的出场来得光彩照人。

  在快男的成都赛区,师洋以夸张“黑超”,黑色铠甲和皮短裤造型出场,腰间挂着个LED灯,手里还拿着几根“刺”,保持其多年前出道时“道具比歌声更诱人”的特色。

  之前在《我型我秀》中,师洋是靠着蔡依林标志性的彩带舞一路过关斩将,而今年他的打扮却颇具LadyGaga的风范。他昨天向记者透露,这次参赛的服装是由LadyGaga的设计师特别赞助的,“我有个法国设计师朋友,他给LadyGaga设计过服装的,这次比赛他送了我三套衣服,所以这次的服装跟以前在七浦路随便买买是很不一样的。”

  【媲美芙蓉?】

  “我比她赢在起跑线上”

  此次参赛师洋表示:“希望通过选秀来让大家更认识我,之前参加型秀的时候大家都误会我五音不全,这次我会主打视觉,然后会展现我的歌唱实力。”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师洋正在赶往晚上比赛的途中,他透露,当晚比赛他特别准备了一个音乐短剧,将自己四年的经历都串联进去,一展歌喉。

  对于有些人将他参赛当笑话看,并与芙蓉姐姐相比较,他满不在乎:“只要他看了我的表演,不管是当笑话看还是当什么看,只要看了,我就欣慰了,我的劳动成果就被肯定了。”他还说:“我跟芙蓉姐姐完全不是一类人,她一辈子也上不了电视,我一辈子都会上电视。我们起点不一样,我赢在了起跑线上”。

  【未来规划?】

  给芒果台填补主持空缺

  对于师洋的参赛,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昨天这样告诉记者,他说自己也是从网上看到师洋的“惊人”表演的,“各种各样有特色的选手我们都欢迎,但我们还是会按一定的标准去选择的。”对于师洋扬言自己要夺冠,李浩说:“他能有这样的想法是很好的,但是比赛还是凭实力的。”

  不过,师洋的自信心显然和凤姐、芙蓉姐姐等“姐们”一样爆棚,“其实我是会唱歌的,而且我不是既有视觉效果又会唱歌的选手,而且我本身已经有很多粉丝,所以我觉得晋级应该不是问题。”他还说:“我一直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既然选择参加“快男”,难道师洋对自己重走娱乐圈之路有了新的规划?他透露:“湖南卫视的冠军一般都会有比较好的发展,而且我的实力不只在唱歌上,我的强项是主持,现在芒果台不是被挖走了很多主持人嘛,我觉得我可以朝这方面发展。”他大言不惭地认为自己是能给湖南卫视“救场”的人。

  听他说

  ●“这是快乐男声,又不是‘纯爷们男声’,我完全可以参加。”

  ●“我是(李宇春 曾轶可江映蓉÷郁可唯的分析体。”

  ●“我不是山寨LadyGaga,我是自创的DudeYangYang。”

  ●“我一直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