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冠军师洋报名快男 装扮雷人剑指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1:25  天津网-每日新报
型秀冠军师洋报名快男装扮雷人剑指冠军(图)

师洋

  新报讯【记者 翟翊】前天下午,快男成都唱区来了一位戴着墨镜、身穿盔甲的选手报名,其雷人的造型立即引来众人围观。在填写报名资料时,工作人员才发现原来这位个性选手就是2007年火爆全国的型秀冠军师洋。三年不见,师洋的装扮和举止雷人依旧,而当天的盔甲造型也让他看上去更有霸气。

  成都赛区在最后几天再次迎来报名高峰,其中不乏往届快男、型秀等比赛中的优秀选手。问及为什么要参加快男,师洋表示:“这三年来我很少参加电视活动,觉得欠了大家很多快乐,参加快男就是要给全国观众继续带来快乐。”

  海选现场,师洋以一身盔甲装扮表演了蔡依林的《花蝴蝶》,还把曾轶可的《狮子座》改编成《水瓶座》,幽默滑稽的表演当场把三位评委笑喷。师洋还透露,接下来的舞台风格依旧是边舞边唱,他为参加快男做了很多准备,包括魔术等,如果能顺利晋级到总决赛,将会一一呈现给大家。

  成都唱区是历年来选秀比赛竞争最激烈的赛区,李宇春张杰江映蓉魏晨等都是从这里脱颖而出的,师洋表示选择成都赛区,就是因为这里竞争激烈,自己就喜欢有压力的比赛,这样才会有动力去不断鞭策自己。他还幽默地说道:“成都有火锅,多吃麻辣的食物可以开嗓子,帮助我演唱高音。”问及师洋此次转战快男是否效仿张杰时,师洋又语出狂言:“我从不效仿别人,我一直都是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采访中,师洋自称属于“(李宇春+曾轶可)×江映蓉÷郁可唯”的综合体,即自己有李宇春的中性风格和曾轶可极具个性的辨识度,边唱边跳也不输江映蓉,唯独唱功稍逊郁可唯。“此次参加快男的目标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不想当冠军的快男不是好快男,我会为快男冠军努力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