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JAPAN乐团14年后推新单曲 8月将进军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5:52  新浪娱乐
X-JAPAN乐团14年后推新单曲8月将进军美国市场

X-JAPAN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摇滚乐队X-JAPAN正式接受了美国“Lollapalooza 2010”音乐节的邀请,自从1989年出道以来,X-JAPAN一直梦想进军美国,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得以实现。而且队长YOSHIKI还宣布推出久违14年的新单曲,在美国这次音乐节上他们会演奏新曲。

  Lollapalooza音乐节是1991年开始举办的美国摇滚音乐节,也是世界上最大型的音乐节,每天大约有7万5千人参加,今年的音乐节举办时间是8月6日到8日,由于主办方的盛情邀请,X-JAPAN答应参加,他们也是这届音乐节上唯一一个日本乐团。这次难得的机会让YOSHIKI感慨万千,他说:“能够在美国歌迷面前演奏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准备演奏新曲。”

  另外,据说目前美国还有不少活动要邀请X-JAPAN参加,他们将从8月开始在美国展开“攻势”。(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