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佳首度客串主持人 世博园当起志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8:04  新浪娱乐
雷佳首度客串主持人世博园当起志愿者(图)

雷佳在世博当志愿者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举世瞩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隆重开幕,各种世博的推介工作也正在全国火热的进行中,近日,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就受邀担任了央视《百年歌声》栏目世博专题节目在世博园的外景主持人,向观众介绍世博的方方面面。

  这次是雷佳第一次担任主持人,以往雷佳都是在各种大型比赛和演出活动中被主持人,这次轮到自己当起主持人,介绍世博园,角色的转换让雷佳颇有新鲜感。为了做好这个世博园里的主持人,雷佳可是精心准备了一番,换上世博志愿者的服装,话筒一拿,心中默念解说词,往镜头前一站,还颇有几分专业主持人的范儿。每到一个拍摄点,雷佳都认真地和摄像师还有编导讨论,力争圆满完成任务。拍摄的间隙,总有很多游客走到雷佳跟前向她询问某某馆怎么走,雷佳都一一热情解答,对此,雷佳表示,我本来就是“世博明星志愿团”的一名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服务,也是我作为志愿者的本职工作。

  据悉,雷佳主持的《百年歌声》世博特别节目将在五一期间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