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地铁“卖唱” 网友:十块钱听了5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9:53  大河网-河南商报
张震岳地铁“卖唱”网友:十块钱听了5首

张震岳这次没玩儿“行为艺术”,而是在拍代言广告。

  昨天,网络上不少论坛和视频网站出现一个“张震岳地铁卖唱,10元钱听了5首”的帖子。帖子里的照片和视频显示一个酷似张震岳的人拿着一把红色吉他站在地铁通道里唱歌,旁边有不少围观者都争相合影。 

  上传视频的网友表示自己是在德胜门附近的地下通道里拍下这一画面的,还写道:“虽然他戴着眼镜,可是左看右看,一点都不像cos(模仿),越看越像张震岳本人。”

  记者向张震岳经纪公司求证,知情人称,这个画面里的卖唱人确实是张震岳本人,不过此举的动机并不是在搞行为艺术,而是“一个商业行为”。知情者透露,其实张震岳那天在为一个手机产品拍一个广告,用几个隐形的摄像头拍摄。                 (康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