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铜管五重奏团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6:06  新浪娱乐
加拿大铜管五重奏团音乐会

加拿大铜管五重奏团

  加拿大铜管五重奏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0年5月21日  19:30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团体:加拿大铜管五重奏

  古典乐坛的“纵贯线组合”

  加拿大铜管五重奏

  成立于1970年的加拿大铜管五重奏,屹立乐坛已经40年,虽然团员曾经更替,然而他们轻松幽默的表演方式、广泛的演出曲目、别出心裁的编曲,广受全球乐迷的喜爱,成为这个地球上牌子最老、质量最好的铜管五重奏团之一。刚起步时的乐队可采用的传统作品数量是很有限地,加拿大铜管五重奏于是开始改编、重新编排大量音乐作品,仅委约作品就多达两百多首,他们不只演奏古典曲目,还大胆尝试爵士、现代演奏音乐、甚至流行乐等形式。其中许多音乐,包括犹太变奏调,都是由Hal Leonard出版。这些音乐是北美和欧洲所有铜管演奏者和学生的灵感源泉和音乐素材。

  他们超过60张的唱片中都包含了贝多芬、维瓦尔第、加布里埃利、、伯赫贝尔和瓦格纳等人的作品。他们的这些翻奏开创了铜管乐表演的新的音乐形式。他们尤其善于翻奏巴赫的作品,他的的托卡塔和D小调赋格曲作品曾数次被加拿大铜管五重奏录制成唱片,这也成为了他们最受欢迎的音乐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