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沛东2009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开幕式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8:37  新浪娱乐
徐沛东2009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开幕式上致辞

徐沛东致词

上海市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为迎接和宣传2010年上海世博会,进一步推动我国管乐事业的发展,世博号角——2009“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在此,我谨代表中国音乐家协会向本届管乐艺术节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管乐作为音乐艺术的重要门类,传入我国虽然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但真正得到发展却是新中国成立以后,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的30年。中国音协管乐学成立四年多来,不遗余力地以各种形式推动我国管乐事业的普及与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次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区政府合作举办本次管乐艺术节集中展示了其发展成果。

  我们相信,在上海市领导、杨浦区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艺术节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参加艺术节的各位老师和全体参演团队同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办一届有特色、高质量、组织严密、安全圆满的管乐盛会,必将对全国蓬勃发展的群众管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一定能够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管乐,让城市添魅力”美好愿景。

  最后,预祝各参演团队都能发挥最佳水平,取得最佳成绩,预祝世博号角——2009“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管乐艺术节圆满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