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晓萱一起来一起”成都演唱会 想学川剧变脸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一向古灵精怪的范晓萱要学川剧变脸?5月28日,在范晓萱成都演唱会上,说不定你会看到令人惊讶的一幕。昨日记者从主办方成演集团获悉,范晓萱对川剧变脸非常感兴趣,甚至有拜师学艺的打算。“上次在成都吃火锅时,精彩的川剧变脸让范晓萱大呼过瘾,当即便有拜师学艺的打算。现在正在为学习变脸而努力,也希望在成都的演唱会上有不一样的精彩!”据了解,范晓萱正在与导演组协商,希望将川剧变脸搬上演唱会舞台。

  上次在成都宣传演唱会时,范晓萱在品尝火锅的同时,精彩的川剧变脸也让她异常开心,连连称赞“变脸太神奇了”。“在演出结束后,范晓萱如同粉丝一般,不停地向川剧演员问东问西,非常认真。”据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范晓萱并不是走走过场,求教的问题非常具体。虽然范晓萱很积极,可是学习川剧变脸需要一定时间,所以双方正在紧急协商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