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最想和蔡琴合作 广州个唱不敢秀粤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5: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方大同最想和蔡琴合作广州个唱不敢秀粤语(图)
方大同

  乐坛红人方大同5月8日将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的广州演唱会反响热烈,让曾在广州住过一年的他十分兴奋。前日,方大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会全力以赴做好广州的演出报答歌迷的厚爱,他更透露,这次广州个唱无论内容还是个人状态都会优于之前香港、台北以及上海的个唱:“因为与乐队的配合更加好,已经成为一个整体。”(记者 苏蕾)

  演唱会亮点:不会再模仿MJ跳舞

  作为香港、台北、上海站之后的演出,有不少歌迷担心这次广州站的演出会与之前的过于雷同。方大同说:“架构上有些相似,但是曲目会做一部分的修改。”对于广州开唱会否入乡随俗演绎一些粤语歌曲,方大同笑言:“现在还不知道,不过,我对唱粤语依然有小小恐惧如果心情好,也许会唱《狂潮》。”会有怎样的亮点?“会比香港演唱会上有更多即兴的发挥。”

  香港演唱会上,方大同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跳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上次跳舞只是因为当天是MJ的生祭,我希望以这种方式向他致敬,这次广州应该不会了。”

  最浪漫的事:家中与女友共舞

  不久前,方大同曾到广州西关采风,他透露,所寻找的音乐灵感会被创作成两首歌曲。之前方大同翻唱张惠妹王菲等女歌手的作品大受欢迎,被问及他目前最想合作的女歌手,答案竟然是蔡琴

  方大同的吉他弹得很棒,不知道有没有用吉他发出过“爱的乐音”,俘获女孩子的心?“没有,我会觉得很尴尬。”但方大同自爆曾在家中与女友共舞,“很久以前,在家里跳,当然不是一个人跳,是以前谈恋爱的时候,我觉得很浪漫!”

  记者追问他和薛凯琪究竟是不是恋人,方大同说:“我们彼此都有好感,但只是好朋友。我根本没时间谈恋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