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以敏大张伟金嗓辣舌《音乐现场》将“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6:50  新浪娱乐
柯以敏大张伟金嗓辣舌《音乐现场》将“交锋”

柯以敏

柯以敏大张伟金嗓辣舌《音乐现场》将“交锋”

大张伟

柯以敏大张伟金嗓辣舌《音乐现场》将“交锋”

音乐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一位是来自马来西亚曾留学英伦,发行过多张专辑的歌手、麻辣评委柯以敏;一位是来自北京的前“花儿”乐队主唱,经常客观嘉宾主持古灵精怪的大张伟。即将在本周日晚播出的《音乐现场》2010年第一季第二期节目中,两位“金嗓辣嘴”将进行现场“交锋对决”。柯以敏是本期特邀“大嘉宾”的身份出场,而大张伟则是本期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

  柯以敏 有说还得有唱

  于上周日在云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的新改版后《音乐现场》第一季第一期节目中,八组艺人分为闪、亮两队你争我抢,场面激情激烈。加之真唱、真奏和场内千名大学生排山倒海的欢呼,让观者记忆犹新。

  在第二期节目中,著名歌手柯以敏的加盟给本期节目留下许多悬念:首先是柯以敏会不会继续自己“麻辣评委”之职责,对场上八组专业艺人给予辣评,要知道这八组艺人并非选秀类节目中的“草根”选手,而是职业歌手、音乐人,相信看到第一期节目的朋友对于他们的专业素养有目共睹。不知,柯老师是否还能从他们身上找出瑕疵,加以点评;其次,一旦麻辣点评遭遇“不服”选手,会不会引发一场现场唱功及音乐素养的pk战?

  大张伟 不会寂寞活力无限

  这边有大嘉宾柯以敏,那边的特约支持人大张伟也不是“省油灯”。众所周知,这几年大张伟除了发辑演出之外,还时常客观嘉宾主持,其幽默古灵的贫嘴主持风格深得粉丝追捧。可以想象,如果周日晚柯以敏老师点评环节有板有眼,却说而妙则唱,那么大张伟肯定会按捺不住……那么大张伟如果pk柯以敏,究竟“鹿死谁手”呢?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请锁定云南卫视,每日晚黄金时间收看国内第一档真唱、真奏的电视音乐类节目《音乐现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