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昌永唱响《致世博》 演绎和谐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7:56  新浪娱乐
廖昌永唱响《致世博》演绎和谐主题

廖昌永唱响《致世博》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 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终于在全世界人民的期盼中隆重登场。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国际展览局主席蓝峰等出席了开幕式。中外艺术家联袂登台,奉献了一台中西交融、美轮美奂的大型文艺表演。演出分为“相约上海”、“江河情缘”、“世界共襄”和“致世博”四个章节。

  我们在世博会开幕式晚会第四章《致世博》中,我们看到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携手女高音歌唱家黄英、歌手孙楠谭晶,共同唱响了这曲主题歌《致世博》,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其实早在两个月前,就有内部消息说廖昌永将演唱上海世博主题歌,廖昌永一直保持低调不愿与外界透露,同时也进入紧张的筹备。廖昌永虽不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但作为上海籍的艺术家,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够有幸将上海世博的精髓和中国人民与各国人民的友好精神传播给全世界,觉得无比的荣耀。

  音乐声中,各色人种的家庭簇拥走上舞台,舞台上升起一朵连接五大洲的“友谊之花”,旋转成为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两位来自玉树灾区的藏族小朋友走上舞台,与几个家庭的孩子手拉手,深情拥抱。75位演员用人体和威亚技术拼搭成“心手相连”的巨大造型骤然升起飞向天空,表达了栖息在地球上的人们必须彼此信任、互助支撑,才能真正登上地球之巅、主宰人类未来命运的深刻寓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