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热波音乐节举行 马赛克乐队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20:19  新浪娱乐
2010热波音乐节举行马赛克乐队开场(图)

主唱夏颖

2010热波音乐节举行马赛克乐队开场(图)

歌迷激动

2010热波音乐节举行马赛克乐队开场(图)

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热波音乐节开幕,近年迅速走红的乐队马赛克对音乐节进行开场。在幕布还没拉下来的时候,舞台前的观众已经排到保利公园的小草坡上。

  这支乐队一开始便带给乐迷青春激荡的气息,主唱夏颖头戴海军帽,时尚的打扮和舒畅旋律引发了乐迷阵阵尖叫,唱到《小姐你好》的时候,场下乐迷齐声鼓掌,令人动容。在演出结束后,马赛克乐队成员已是满头大汗,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说玩摇滚就像搞体育,需要消耗大量能量。这样卖命也难怪能引起台下阵阵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