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开唱帅气秀魔术 周杰伦献歌频跑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2:52  新京报
宋祖英开唱帅气秀魔术周杰伦献歌频跑调

英伦组合再亮相

宋祖英开唱帅气秀魔术周杰伦献歌频跑调

宋祖英变魔术被误认是周董

  本报讯 (上海特派实习生张静)昨晚,宋祖英携手安德烈·波切利、周杰、郎朗齐聚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名为《魅力中国》演唱会。第三次合作的“英伦组合”依然是最大亮点,二人不仅合唱了《千里之外》、《天涯歌女》等歌曲,宋祖英还现场演唱了周董为此次音乐会量身打造的新歌《黄浦江深》。

  宋祖英玩魔术被错认

  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的《魅力中国》演唱会所有舞台音响、灯光及演职人员全部从北京移师上海,现场舞台由无数块LED屏幕拼凑而成,屏幕随着宋祖英的歌声时而变得热闹喜庆,时而让人置身清新悠然的湘西茶园。一曲《茉莉花》拉开了本次演唱会,伴随着音乐身着金色晚礼服的宋祖英由台后缓缓登场。

  为了配合世博会的主题,宋祖英还与“海宝机器人”合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目《辣妹子》。演唱间歇,一身魔术师造型的宋祖英表演了魔术变鸽子。由于此前与周杰伦合作的《辣妹子》深入人心,加上周董也是魔术迷,不少现场观众竟将变魔术的人误以为是周杰伦,待发现表演者是宋祖英后全场惊叫声不断。

  周杰伦送歌、频走调

  继春晚、“鸟巢”合作后,周杰伦、宋祖英再次以“英伦组合”形式亮相。作为音乐会首位出场的嘉宾,周杰伦除了独奏古筝并演唱了《菊花台》、《双节棍》外,还与宋祖英合唱了《千里之外》、《天涯歌女》等歌曲。谈到几次合作,周董说:“每次与祖英姐合作其实心里都既兴奋又紧张,之前也一直在想什么歌曲在世博会举办之际演唱最合适。”

  对于这场意义非凡的音乐会,周杰伦特地为宋祖英带来了一份礼物———由其作曲,方文山作词的《黄浦江深》。但不知是否真如周董所说的紧张,还是流行歌手功力稍逊民族歌手。周杰伦不仅独唱时声音沙哑、走音严重,与宋祖英合唱时更是完全被女高音完全覆盖。

  波切利献唱《康定情歌》

  首次与宋祖英合作的波切利,现场与其合唱了意大利文和中文混合版的《康定情歌》、歌剧《游吟诗人》选段《告别时刻》,并独唱了经典曲目《缆车》和《烈火熊熊》。

  最后,在郎朗的伴奏下,宋祖英、安德烈·波切利和周杰伦三人合唱了苏格兰民歌《友谊地久天长》作为该场音乐会的结尾曲目,四人的同台献唱也将演唱会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