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险超时 阿信许愿到鸟巢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2:49  新浪娱乐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险超时阿信许愿到鸟巢开唱

变形金刚助阵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险超时阿信许愿到鸟巢开唱

舞台效果震撼,吉他乐团伴奏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险超时阿信许愿到鸟巢开唱

阿信卖力演唱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险超时阿信许愿到鸟巢开唱

五月天谢幕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晚,五月天“变形DNA无限放大版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首登工体场的五月天除了献唱新旧代表作,更呼应演唱会名称将巨大的“大黄蜂”模型搬上舞台。这场“没有屋顶的演唱会”圆了团员们多年以来“在演唱会时看到天空”的梦想,让阿信笑称“解散也没遗憾”,而他自己也在演唱中途感性落泪,更许愿下次要登鸟巢开唱。整场演唱会在22时30分左右结束,“超时专业户”五月天差点再次“明知故犯”。

  五月天个唱引万人合唱 阿信感性落泪

  5月2日晚上,可容纳四万人的工人体育场是一片蓝色的海洋。19时40分左右,五月天以《春天的呐喊》、《轧车》、《爱情万岁》和《夜访吸血鬼》等一连串歌曲拉开整场演唱会序幕,随之而来的《疯狂世界》、《时光机》、《雌雄同体》、《离开地球表面》、《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如烟》和《天使》等耳熟能详的新老歌曲几乎都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主唱阿信也延续了一贯的“拼命三郎”风格,情绪高昂的他演唱十分投入,尤其是安可曲目之一的《温柔》的卖力嘶吼让人印象深刻,他还在演唱这首歌前动情表示:“今晚北京的天空没有星星,但我不在乎头上的天空,因为你们就是五月天的天空。大家把手中的手机举起来,做五月天的星星吧!”这并不是五月天当晚第一次“煽情”,歌单进行到《生命有一种绝对》时,一袭白衣的阿信在逆光中缓缓唱着“黑暗中期待光线,生命有一种绝对”,不仅让不少歌迷感动不已,连他自己也是眼眶含泪。

  阿信许愿要去鸟巢开唱 “大黄蜂”模型助阵

  在演唱间隙,五位成员也表达了对首登工体馆的兴奋之情,更表示此次开唱圆了他们多年来的梦想:“曾经我们梦想着自己的演唱会能把屋顶唱掉,唱开,看到天空。今天,这个梦想真的实现了!”冠佑则将这场演唱会命名为“没有屋顶的演唱会”,阿信更笑称:“五月天就算解散也没有遗憾了”,还许愿下次要到鸟巢开唱。而为了呼应演唱会名称,他们将十余米高的巨大变形金刚模型“大黄蜂”搬上舞台,并搞笑介绍:“这是五月天的新成员!”

  安可曲唱足七首 演唱会时长险超标

  曾因演唱会超时而多次被罚的五月天此前表示,因为北京演唱会也有最晚时间规定,这次会尽量少说话多唱歌。尽管他们信守了承诺,一连七首安可曲过后,时针已指向晚上10点半。到最后一首歌《憨人》唱完,工体的保安已经开始督促人群散场,仍有许多歌迷守候在现场不愿离去。 周文韬/文 图库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