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今日首播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1:34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今日首播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

祖海

  新浪娱乐讯 备受民歌迷关注的民歌手祖海的“《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将于今天17点35分在安徽卫视首播。一些民歌迷在得知这一消息以后,纷纷到祖海的博客上、贴吧中发表留言表示自己的激动之情,而祖海本人也表示,这场音乐会能够在世博会举办期间首播,让她感到非常开心。

  为迎接上海世博盛会,祖海于3月底在国际著名的音乐圣殿――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了“《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此次音乐会上可谓大牌云集,音乐会由国家一级导演王芙英任总导演,著名主持人李咏和奥地利国家电视台著名女主持人多丽丝-格帕尔辛共同主持,著名指挥家邵恩执棒。祖海的恩师金铁霖、声乐教育家马秋华等众多音乐界泰斗也到场助阵。

  据悉,安徽卫视将于今天17点35分至18点20分,用45分钟的时间首次播出“《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的实况。

  此次音乐会与之前的北京和香港两场演唱会不同,祖海在曲目选择上更加倾向于传统民歌,音乐会上,祖海将演唱陕北民歌《赶牲灵》、云南民歌《小河淌水》、河北民歌《孟姜女》、具有浓郁西藏民族音乐特色的《哈达似的白云》以及《我家在中国》、《为了谁》、《好运来》等代表作,并演唱由著名军旅作曲家孟庆云专为世博会谱写的《来吧,朋友》。此外,祖海还将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共唱中国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并和维也纳男子合唱团合唱中国安徽传统民歌《摘石榴》。

  由于是为迎接世博会而举办,因此这场音乐会除了让歌迷精神振奋之外,对于祖海本人也有特殊的意义。对于安徽卫视此番在世博会期间播出,祖海表示非常开心,并希望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