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版费翔现身快乐男声 魏海明原是金融才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5:28  中国新闻网
翻版费翔现身快乐男声魏海明原是金融才子(图)
魏海明

  中新网5月4日电 今日,“快乐男声”昆明唱区的首场预选赛在云南电视台六百平米演播厅举行。近10天的海选,从6300多个报名选手中挑选出的600强,分为三组在这里竞争晋级昆明唱区50强的名额。而就在这600位参赛选手之中,竟然有一位被评为称作是“翻版费翔”的帅气小伙儿,他的名字叫做魏海明。

  担任本次昆明赛区快乐男声评为的歌手熊汝霖、“创作达人”后弦以及《星光大道》2009年总冠军旺姆都不约而同地称赞魏海明唱歌的时候很有当年费翔的感觉,而对于评为这样直白的夸奖,魏海明显得十分害羞,他说费翔一直都是自己的偶像,实在不敢攀比。对于能顺利晋级昆明赛区50强,魏海明说现在对于自己而言,每走一步都是一种肯定,不管怎么样,也无论能走到哪一步,自己都将坚持到最后。

  而令人感到震惊的时,外表看上去朴实帅气的魏海明竟然有着“富二代”的身份。据悉,魏海明原是一个80后“海归派”,在北京工体附近有一家著名的酒吧。更深入的身份是,魏海明长期居住在美国和加拿大,曾就读于加拿大温哥华大学,具有双硕士学位。几年前魏海明回国进行投,在国内拥有多项资产,身价过亿。能放下这样身份参加“快乐男声”,魏海明表示,除了想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也是要圆自己一个梦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