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J成员韩庚强仁起范离队 第四张专辑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9:50  新浪娱乐
SJ成员韩庚强仁起范离队第四张专辑受质疑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当红偶像团体Super Junior的第四张专辑将于下5月13日面世,SM经纪公司昨日(5月4日)首度表示,强仁、韩庚,以及起范三位成员均不会参与新碟的工作。韩国媒体对只下十名成员的Super Junior是否能持续维持Super Junior的魅力表示怀疑。

  经纪公司称,曾因打架斗殴和酒驾逃逸的强仁即将入伍,与事务所掀解约官司的中国籍成员韩庚和正在赶拍新片的起范未参加专辑录制。韩国媒体对只下十名成员的Super Junior是否能持续维持Super Junior的魅力表示怀疑。

  韩国媒体指出,由于韩庚、强仁和金起范三人都是Super Junior的核心成员,每人都有一大群粉丝追随,他们的缺席,势必引起铁杆粉丝的强烈反应。

  只剩下十人的Super Junior坦承,因第三张专辑深受欢迎,在准备新专辑时压力很大,请大家期待一个更加成熟的Super Junior的音乐和表演。

  十名成员同时指出:“强仁是成员中最早打算入伍的,希望他在军营中变得坚强起来。也希望起范更加专心地从事影视表演,做好演员。韩庚现在和其他成员根本没有联系,太遗憾了,希望他早日回到我们中间。”(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