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少辰南昌赛区引围观 男版李宇春现身快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15  新浪娱乐
严少辰南昌赛区引围观男版李宇春现身快男(图)

男版李宇春

严少辰南昌赛区引围观男版李宇春现身快男(图)

选秀现场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快乐男声南昌赛区报名现场一位名叫严少辰的选手因长相酷似李宇春而引来众人围观,仔细一看,不仅其五官轮廓与李宇春相似,穿着打扮和表演风格也与李宇春如出一辙,不少现场人员情不自禁地惊呼“太像了,简直就是男版的李宇春。”

  男版李宇春严少辰当天的海选演唱曲目是王力宏的《改变自己》,随后在评委的要求下,他还当众秀了一段舞蹈,现场评委王东等人对其表演予以了肯定并赞其很有星范。随后在接受采访时,严少辰也坦言平常生活中,周边确实有很多人都说自己像李宇春,不过他对男版李宇春这一称谓似乎并不大乐意接受。严少辰表示平时很少关注和了解李宇春,所以不存在刻意模仿,而他也有自己的个性和特长。“如果一定要和往届的超女快男前辈比较的话,我更喜欢曾轶可的创作风格和音乐才能。”严少辰说到。

  另据了解,这位男版李宇春的来头也不可小觑,采访中,严少辰还透露自己之前也参加过类似的比赛,如曾获得2008年百事新星大赛江西赛区第二名,2007年加入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舞蹈编导,与刘德华、王力宏、林俊杰孙燕姿孙楠容祖儿等巨星都有过合作。而为了更全方位的提高自身的综合,严少辰曾赴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地从师接受声乐、舞蹈方面的专业培训。此次参加快男,严少辰表示出了满满的信心:“我相信只要真心努力就肯定有回报,进入全国12强是我的奋斗目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